close

 

 

p1

 

這是第三次吃品田牧場了

清潔完雙手以後,首先要做的是-磨芝麻,

磨好了以後再加上旁邊的豬排醬就完成了。

 

p2

 

其實我不太沾這個醬,總覺得有一種味道

應該是我個人喜好的問題啦!(相當挑食的意思)

 

p3

 

開胃菜

最喜歡中間那道~好吃好吃!

高麗菜絲是可以續點的哦!

之前去的時候盛裝食物的容器是方型的,

這次換了不一樣的容器,總覺得不太好夾呀~~~

 

  p5

 

香Q的日出越光米飯

 

p7

 

茶碗蒸也不錯,馬上吃光光。 

 

p6

 

 

蘋果冰醋,解解膩。

 

p4      

右上角是鮮魚味噌湯

裡面真的有魚肉塊哦!

 

結果我忘了拍豬排的特寫

我點的是火辣菲力豬排元氣套餐

真的很火辣

下次還是點原味好了

 

甜點和飲料沒有拍到

因為堪稱小胃姐的我吃的好撐

所以都打包帶回家了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gel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